我院组织2023级新生游园并参观大庆精神育人馆

作者:来源:石油工程学院(新) 发布时间:2023-08-23点击数: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历史文化与校园生活。8月20日至22日,我院组织新生游览校园各处并参观大庆精神育人馆。早上九点,新生们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有序地参观了大庆精神育人馆。同学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一张张看过去,一个个听过来,脸上的表情从新奇到敬仰。

新生游览队伍沿着学长学姐精心计划好的路线,行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终于到达了此行最重要的一站——石油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们组织各班学生在油门院门前合影留念。

游览期间,同学们彼此交流,对于同学们的疑问,导生热情地为新生答复。一路上,整齐有序的队伍,飘扬不息的院旗,大家带着对大学的好奇与憧憬,在学校留下了自己的脚印。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历史文化底蕴,也让他们对自己的新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相信新生们将在学校的历史文化的熏陶下,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期待他们在大学的舞台上,展现出更多的才华和潜力,为学校的历史和文化增添新的光彩。

上一条:以查促学树新风,凝心聚力抓学风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