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查促学树新风,凝心聚力抓学风

作者:来源:石油工程学院(新) 发布时间:2023-12-20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自律意识,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23年12月4日至9日,开展为期一周的查课活动。

在查课行动前,查课人员充分了解了每个班级的课表情况,并提前到达相应教室。他们和任课老师积极沟通,与班级负责人密切合作,确保了本次查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经过检查,班级课堂纪律优良,学习氛围浓郁,学生精神风貌积极向上,严守课堂纪律,实现无迟到、早退、旷课现象。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讲,并主动与授课教师进行互动。

本次集中查课行动旨在强化师生互动,解决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提升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这种良好的学习态度,满怀热情地迎接每一堂课,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更加积极、生动、高效的课堂环境。

上一条:【油工•学风建设】石油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2023级新生游园并参观大庆精神育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