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来源:石油工程学院(新) 发布时间:2023-08-22点击数:

为推动学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于2023年8月21日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提财、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赵提财书记指出,迎新工作告一段落,接下来要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另外,继续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到课率和抬头率。学院领导会不定期检查宿舍卫生及安全,鼓励学生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赵提财书记强调,为了确保学生资助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我院将严格审查相关资助的申请、审核和发放流程。同时,要加强资助政策的宣传,增加资助工作的透明度。会议还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强就业指导工作,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推送服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提高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和就业率、综合测评计算方法等问题展开讨论。

本次例会就今后一段时间学生工作各项任务作了具体安排。我院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国家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

上一条:我院组织2023级新生游园并参观大庆精神育人馆

下一条: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暨2023级迎新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