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我院举行“珍惜韶华、奋发有为”迎庆建党102周年征集展示活动

作者:来源:石油工程学院(新) 发布时间:2023-07-04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迎庆建党102周年之际,我院举办“珍惜韶华、奋发有为”迎庆建党102周年征集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广大青年教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集体或个人等方式参与均可,同时也欢迎全院师生积极参与。

征集以“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为主题的摄影类、绘画类、视频类、文字类、VR/AR(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类等多种形式的作品。经评委评审后,最后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青年对党的热爱和忠诚,牢固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引导了广大青年把对党的感恩之情、感恩之心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际行动中去。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