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石油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石油工程学院(新) 发布时间:2023-09-01点击数: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30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付晓飞、校纪委副书记宫龙江、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韦丹宁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张继红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继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条具体要求,以及意识形态工作,检视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了反面案例,挖掘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付晓飞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高,聚焦主题在政治上对标,刀刃向内在思想上深挖,坦诚相见在批评上较真,查摆清楚,辣味十足,达到了预期效果,实现了统一思想、查找病灶、打扫灰尘、增进团结的目的。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认真总结,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张继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付晓飞书记提出的要求,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将整改成效巩固下去,坚持下去。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各项工作的规划和推进落实,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条:我院举行“珍惜韶华、奋发有为”迎庆建党102周年征集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