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石油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来源:石油工程学院2022新建站 发布时间:2023-03-22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认真研究、精心部署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专门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各党支部会前认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并进行专题研讨;支部内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指出问题并交换意见建议;支委会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问题查摆并形成问题清单;各支部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紧扣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目前,各党支部均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年度,在石油工程学院党委的组织领导下,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深入整改查摆出的问题,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在新的一年里,各党支部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程,加大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举行“珍惜韶华、奋发有为”迎庆建党102周年征集展示活动

下一条:“学东油校史,传铁人精神”参观校史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