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丹诺(北京)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卫国来我院举行交流分享会

作者:来源:石油工程学院(新) 发布时间:2024-03-07点击数:

3月6日下午,丹诺(北京)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井80级杰出校友潘卫国回到母院,与相关教师进行了一场交流。会议由副校长杨二龙主持,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及化学与化工学院相关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分享会上,潘总做了题为《水窜流通道封堵技术》专题报告,潘总用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大家带来了生动而实用的讲解。他与在场教师热切探讨,内容主要涉及了出水防砂原因和封堵机理,以及封堵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他以具体案例为出发点,将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以及心得体会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位科研一线教师。

本次分享会让科研一线教师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实际工作经验。同时,促进了学术交流与学习的热情,为优势通道识别与治理未来发展趋势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举办“女神展风采,运动添活力”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石油工程学院举办消防演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