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石油工程学院举办消防演习活动

作者:来源:石油工程学院(新) 发布时间:2024-03-07点击数:

3月6日中午12点,石油工程学院在油工院门前举行了一场生动而实用的消防演练活动,参与人员有老师和学生代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师生的火灾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在活动中,师生们积极参与,按照消防应急预案,迅速有序地疏散,并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展现出了高度的团结协作和应急处理能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学院希望,这次演练活动能够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参与演练的学生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亲身体验了应急逃生和灭火的方法,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也更加珍惜生命,希望能够将所学知识传播给更多同学,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

上一条:丹诺(北京)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卫国来我院举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油工•学风建设】石油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