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石油工程学院举办“女神展风采,运动添活力”趣味运动会

作者:来源:石油工程学院(新) 发布时间:2024-03-11点击数:

3月8日,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展现我院女教师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和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让全体教师们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更好的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石油工程学院举办了“女神展风采,运动添活力”趣味运动会,向所有辛勤付出的女性教职工表达感谢和敬意,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下午2:00,活动在知行大厦奥利给体育运动中心准时开始。首先,由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继红致辞,她表达了对我院女教职员工辛劳付出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然后,又主持了石油工程学院教师荣休仪式,对各位荣休教师为我院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祝福各位教师在未来的日子更加健康和幸福,仪式上还由两名我院教师的下一代向四位光荣退休的教师代表献上了祝福的鲜花。

随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项目包括趣味活动“抖球游戏、动力火车、踩你没商量”和竞技活动“气排球、排球”等,大家怀着愉悦的心情,精神饱满、充满热情的投入到比赛当中,欢声一片。

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生活,体现了学院对全体女教师的关心,也增强了女教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激发了女教工的工作热情,释放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龙江现代化建设和强国复兴伟业贡献油工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丹诺(北京)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卫国来我院举行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