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油工•学风建设】石油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

作者:来源:石油工程学院(新) 发布时间:2024-03-05点击数:

新学期第一天,为确保教学工作有序有效运行,及时掌握师生课堂教学情况,切实推进学风建设。3月4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张继红、王志华、冯福平、陈微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教室,进行了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在查课过程中,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对教师的教学情况、学生课堂状态进行实地查看,并利用课间时间鼓舞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新征程,树立学期目标,合理规划学习。

28494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教师教学热情饱满,学生学习风貌良好,教学工作运行秩序井然,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展现出石油工程学院良好的教风学风。学院开展查课工作,督促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对加强教风、学风的建设,提高学院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今后,石油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学风建设相关活动,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促进一流学科建设。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举办消防演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科竞赛赋能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