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2023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告会成功举行

作者:来源:石油工程学院(新) 发布时间:2023-10-31点击数:

10月30日,我院举办了2023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告会。秉承“启迪创新思想,开拓创新视野,激发创新精神,交流创新经验,培育创新人才”的宗旨,本届学术论坛继续以“博学争鸣,创新共进”为主题。在前期名师讲坛、企业专家讲座的基础上,经过初审选拔,部分优秀报告(论文)进行学术报告会展示和评审,通过活动,旨在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拓宽研究生科研思路。

经过学术报告和学术论文两个单元的展示和评审,最终评选出学术报告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术论文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报告会期间,评审专家对报告、论文海报进行了逐项点评,并对晋级学校主论坛的报告(论文)提出了完善建议。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勤学而交流,则博文而睿智。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有效促进了我院浓厚学术氛围的营造、研究生创新潜能的激发及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期待下一届分享更多精彩的研究成果和见解。

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名师讲坛、企业专家讲座及学术报告等系列活动得到了学校研究生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

下一条:德国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侯正猛教授做客我院“油气工程技术大讲堂”